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西港城圖片
西港城圖片1
西港城圖片2
西港城圖片3

西港城位於上環德輔道中,前身為舊上環街市北座大樓,建於1906年。除了北座大樓外,舊上環街市原亦有南座大樓,位於皇后大道中,已於1980年拆卸。

舊上環街市北座大樓屬愛德華式建築風格的建築物,外牆以紅磚建成,拱頂正門則以花崗石砌成。自上環市政大廈於1989年啟用後,舊上環街市便停止使用。大樓於1990年列為古蹟。

大樓於1991年展開修葺工程,改建為傳統行業及手工藝中心,並易名為西港城。西港城內有各種售賣特色手工藝品和布料的商店及食肆。

交通

如規劃前往西港城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