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詳細資料

青馬大橋

青馬大橋

葵青區位於新界西南面,由葵涌及青衣島組成,面積共23.34平方公里,人口約495 800

葵涌是香港的主要工業區,而位處葵涌、昂船洲和青衣海旁地帶的葵青貨櫃碼頭更是本港最主要的貨櫃物流處理中心,亦是全球最繁忙的貨櫃碼頭之一。

位於藍巴勒海峽另一面的青衣島雖然面積不大,但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例如有可欣賞汀九橋和青馬大橋壯麗景色的青嶼幹線觀景台、歷史悠久的真君廟,以及匯聚各式商店及消閒設施的青衣城等。

葵青區交通網絡完善,遊人可於早上先遊覽青衣,然後前往葵涌的商場購物和午膳;下午到和宜合道的高爾夫球練習場玩個痛快,舒展筋骨;傍晚時分更可到荔景山路一帶欣賞葵青貨櫃碼頭的日落景緻。

真君廟

真君廟

和宜合道高爾夫球練習場_

和宜合道高爾夫球練習場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