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7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8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9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0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1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7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8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19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圖片20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位於大嶼山北部,佔地126公頃,屬世界級的家庭度假勝地,是本港重要旅遊基建之一。

遊人可乘搭港鐵迪士尼專線,從欣澳站直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專線車箱和迪士尼站均採用特別設計,處處展現樂園的歡樂氣氛。從踏進迪士尼專線車箱開始,遊人便進入一段奇妙旅程。

甫進入樂園,遊人即可在迪士尼代表卡通人物的噴水池前拍照留念。穿過以懷舊美國小鎮風格打造的美國小鎮大街後,樂園的地標、幻想世界園區的華麗城堡便映入眼簾。另外,以太空科技和星際歷險為主題的明日世界、以叢林歷險為主題的探險世界、色彩繽紛和滿有童真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恍似美國西部荒廢小鎮的灰熊山谷、放滿探險家各式各樣收藏品的迷離莊園,以及以電影《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魔雪奇緣世界等多個園區,都有不同刺激程度的機動遊戲、主題人物匯演和音樂劇、電影院等等候大家參與。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則穿梭樂園不同角落,跟遊人拍照留念。

樂園內各個園區均有餐飲設施,讓遊人玩樂之餘品嚐特式美食。在玩過各園區後,遊人都不會錯過充滿歡樂氣氛的花車巡遊,以及在特定日子舉行的煙花匯演。為了讓遊人更全面地體驗迪士尼的童話夢幻世界,度假區設有3家特色酒店,為遊人提供富有特色的住宿服務。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是訪港旅客必到的景點,亦是一家人留下珍貴回憶的度假區。

相關網站: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交通

如規劃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