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1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2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3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4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5
大嶼山南部泳灘圖片6

大嶼山南部有多個風景秀麗、水清沙幼、遠離繁囂的泳灘,由東至西分別為貝澳泳灘、下長沙泳灘、上長沙泳灘及塘福泳灘。

各泳灘均有便利遊人的泳灘設施,而且各有特色:貝澳泳灘緊鄰的貝澳營地,是個理想的露營地點;下長沙泳灘附近有不少餐廳及咖啡店,讓遊人在美景下品嚐佳餚;而塘福泳灘附近則有多間度假屋及旅館,為遊人提供另類住宿選擇。另外,上、下長沙泳灘綿延長達3公里,是弄潮兒的首選消暑地點。

交通

如規劃前往大嶼山南部泳灘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