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1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2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3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4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5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圖片6

將軍澳風物汛及靈風雅舍位於將軍澳寶琳南路,前身為調景嶺警署及職員宿舍,經過復修及改善工程後活化成為歷史資料館及旅舍。歷史資料館記述調景嶺居民過往的生活點滴,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將軍澳風物汛亦會舉辦不同的工作坊和活動,及設有茶座售賣輕食。靈風雅舍設有客房供公眾人士及團體預約,讓客人可遠離繁囂,親近大自然。

查詢:
tkohp@hohcs.org.hk
innspiredheritage@hohcs.org.hk

交通

如規劃前往將軍澳風物汛靈風雅舍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