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圖片

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位於風景怡人的西貢滘西洲,是香港唯一的公眾高爾夫球場。

場內設有3個18洞的高爾夫球場、1個有60條球道的練習場、短距離揮球練習場、高爾夫球用品專門店及餐廳。而高爾夫球訓練中心則提供適合初學至高級水平的高爾夫球課程,讓參加者在輕鬆愉快的環境學習高爾夫球技巧。有興趣使用場地的高爾夫球愛好者須於7日前預訂球場。

相關網站:
https://www.kscgolf.org.hk/chi/

交通

如規劃前往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的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內提供的交通資訊。
https://www.kscgolf.org.hk/chi/about-us/our-location/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