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圖片
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圖片1
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圖片2
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圖片3
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圖片4

香港單車館位於將軍澳寶康路,是香港首個符合國際自行車聯盟標準的室內單車設施。除了1條長250米、適合舉行國際賽事的木製單車賽道外,場館的多用途主場可用作2個籃球場、2個排球場或8個羽毛球場,其他設施包括活動室、舞蹈室、乒乓球室等。單車館每月均舉行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供市民參加。

單車館外的香港單車館公園佔地約5.3公頃,園內有廣闊的草地和人工湖,以及極限運動場、運動攀登牆、緩跑徑、模型船池、兒童遊樂場、露天劇場等康體設施,是居民的休閒好去處。

交通

如規劃前往香港單車館和香港單車館公園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並輸入「香港單車館」或「香港單車館公園」作終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你亦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圖,點選相關地點的標記,再點擊「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