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1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2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3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4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5
西貢郊野公園圖片6

西貢郊野公園分為西貢東及西貢西郊野公園兩部分,佔地共7 500公頃。郊野公園內設有多條難度不一的山徑,供不同人士享受郊遊樂趣,亦設有遊客中心介紹郊野公園及保護大自然的概念。

西貢東郊野公園由西貢半島東部與糧船灣組成,是擁有最多海灣的郊野公園,熱門景點包括萬宜水庫、破邊洲、鹿湖、赤徑、黃石等。

至於西貢西郊野公園則位於西貢半島西部,除了數條偏僻小村外,從北潭凹至榕樹澳都屬於郊野公園範圍。公園最受歡迎的地方有黃竹灣、大網仔、北潭涌、榕樹澳、荔枝莊等。當中位於郊野公園南面的大網仔燒烤區更可讓遊人一面燒烤,一面欣賞西貢海的美景。

交通

如規劃前往西貢郊野公園的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內提供的交通資訊。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06.html (西貢東郊野公園)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cou/cou_vis_cou_skw/cou_vis_cou_skw.html (西貢西郊野公園)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