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1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2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3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4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5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6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7
大帽山郊野公園圖片8

大帽山的主要山嶺高達957米,是香港最高峰;環繞其四周的是佔地1 440公頃的大帽山郊野公園。大帽山郊野公園東面及南面分別接鄰大埔滘自然謢理區及城門郊野公園,西面為荃錦公路,及一路之隔的大欖郊野公園;北面為林村,是香港一個郊遊和燒烤的熱門地點。

多條行山路徑貫穿大帽山郊野公園,包括川龍家樂徑、龍門郊遊徑、麥理浩徑(第八段)、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大帽山家樂徑、荃錦自然教育徑。

遊人登上大帽山觀景台,可俯瞰新界西部及北部大部分地區,甚至遠眺蛇口及深圳,欣賞壯麗景色。

相關網站: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cou/cou_vis_cou_tms/cou_vis_cou_tms.html

交通

如規劃前往大帽山郊野公園的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內提供的交通資訊。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13.html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