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7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8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9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0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1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7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8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19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20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位於大嶼山北部,佔地126公頃,屬世界級的家庭度假勝地,是本港重要旅遊基建之一。

遊人可乘搭港鐵迪士尼專線,從欣澳站直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專線車箱和迪士尼站均採用特別設計,處處展現樂園的歡樂氣氛。從踏進迪士尼專線車箱開始,遊人便進入一段奇妙旅程。

甫進入樂園,遊人即可在迪士尼代表卡通人物的噴水池前拍照留念。穿過以懷舊美國小鎮風格打造的美國小鎮大街後,樂園的地標、幻想世界園區的華麗城堡便映入眼簾。另外,以太空科技和星際歷險為主題的明日世界、以叢林歷險為主題的探險世界、色彩繽紛和滿有童真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恍似美國西部荒廢小鎮的灰熊山谷、放滿探險家各式各樣收藏品的迷離莊園,以及以電影《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魔雪奇緣世界等多個園區,都有不同刺激程度的機動遊戲、主題人物匯演和音樂劇、電影院等等候大家參與。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則穿梭樂園不同角落,跟遊人拍照留念。

樂園內各個園區均有餐飲設施,讓遊人玩樂之餘品嚐特式美食。在玩過各園區後,遊人都不會錯過充滿歡樂氣氛的花車巡遊,以及在特定日子舉行的煙花匯演。為了讓遊人更全面地體驗迪士尼的童話夢幻世界,度假區設有3家特色酒店,為遊人提供富有特色的住宿服務。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是訪港旅客必到的景點,亦是一家人留下珍貴回憶的度假區。

相關網站: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交通

如規劃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