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1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2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3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4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5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6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7
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圖片8

海洋公園位於香港仔黃竹坑道,佔地超過915 000平方米。公園分為「海濱樂園」及「高峰樂園」兩大景區,為遊客提供多元化的海洋主題景點和刺激機動遊戲,是一個深受歡迎的教育主題公園。

「海濱樂園」的主要設施包括擁有超過400個品種、5 000條珍貴魚類的水族館「海洋奇觀」,以及可一睹國寶大熊貓「盈盈」和「樂樂」風采的「大熊貓之旅」等。在「高峰樂園」,旅客可在「冰極天地」感受南北極的寒冷天氣,亦可到「動感天地」體驗刺激的機動遊戲。

海洋公園主要以「登山纜車」和「海洋列車」連接「海濱樂園」及「高峰樂園」兩大景區。「登山纜車」沿著全長1.5公里的架空電纜運行,旅客可以沿途欣賞港島南區以及附近海域的遼闊景緻。「海洋列車」是以探索潛水艇為設計主題的列車,車內的多媒體影片帶乘客展開深海歷程。

於2021年9月開幕的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設有5個各具特色的主題區域,共27個室內和室外設施。水上樂園建築構思、設計和細節均以保護環境為大前提,鼓勵遊人珍惜自然環境。

相關網站:

海洋公園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https://waterworld.oceanpark.com.hk/tc/

交通

如規劃前往海洋公園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並輸入海洋公園」或「水上樂園作終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你亦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圖,點選相關地點的標記,再點擊「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