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1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2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3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4
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圖片5

摩士公園由摩士公園1至4號公園、摩士公園體育館及摩士公園游泳池組成,佔地約16公頃,是黃大仙區最大型的公園。

摩士公園提供的康樂及休憩設施可謂多不勝數,除了體育館和游泳池外,還有人造草地足球場、硬地足球場、草地門球場、籃球場、網球場、滑板場、長者健體園地和兒童遊樂場等;1、2和3號公園分別設有太極園、棕櫚園和蝴蝶閣,而4號公園則有露天劇場,是黃大仙區舉辦大型文化和社區活動的熱門場地。

位於2號公園一隅的黃大仙文化公園,是個以中國文化為主題的公園。公園東頭村道入口的西式主廣場與中式舞台互相輝映,而大同街入口的太極廣場則結合了八卦符號和棋園地上的太極圖。兩個入口一圓一方,象徵中國古代「天圓地方」的宇宙觀。兩組景點連同公園中央一幅「人」字形的休憩用地,代表中國傳統文化講求天、地、人和諧合一的精神。

相關網站:
https://www.lcsd.gov.hk/tc/parks/mp/index.html

交通

如規劃前往摩士公園及黃大仙文化公園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並輸入「摩士公園」或「黃大仙文化公園」作終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你亦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圖,點選相關地點的標記,再點擊「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