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1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2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3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4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5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6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7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8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9
龍躍徑及黑角徑圖片10

龍躍徑為小西灣海濱花園西南端至柴灣歌連臣角道的一條行山徑,長約1.2公里,龍躍亭、浪韻樂園、樹影樂園和龍躍樂園等休憩設施均座落於此徑上。遊人沿途可飽覽鯉魚門全景,是遠足遊玩的好去處。

遊人途經樹影樂園時,不妨順道暢遊黑角徑。黑角徑長約450米,靠近海岸,沿途鯉魚門及藍塘海峽的遼闊景緻一覽無遺,並可遠眺東龍洲

交通

龍躍徑黑角徑並沒有公共交通工具直達,如規劃前往該處的行程,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圖,點選相關地點的標記,再點擊「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