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1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2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3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4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圖片5

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緊接大潭郊野公園北面,範圍包括柏架山及畢拿山北坡,佔地270公頃,可眺望維港兩岸風光,亦設有多個郊遊及燒烤地點。郊野公園內有多條熱門的遠足路線,例如金督馳馬徑、衛奕信徑第2段、柏架山道自然徑和鰂魚涌樹木研習徑等。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鄰近鰂魚涌及西灣河,深受東區居民歡迎,是晨運和進行各類康樂活動的熱點。

相關網站: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cou/cou_vis_cou_tt/cou_vis_cou_tt.html

交通

如規劃前往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分)的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內提供的交通資訊。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new_20.html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