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1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2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3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4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5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6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7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8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9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10
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圖片11

觀塘海濱花園位於觀塘繞道旁,前身為觀塘公眾貨物裝卸區。花園整體面積約4公頃。

花園有長約1公里的海濱步道,讓遊人近距離欣賞啟德郵輪碼頭和跑道公園、遠眺港島東的璀璨夜景,以及遊覽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風光。

園內的模擬起重機塔樓,以及設計意念來自廢紙回收業的廢紙束藝術裝置,可喚起遊人對昔日裝卸區的點點回憶。另外,花園亦設有音樂噴泉和互動嬉水區。音樂噴泉於表演時段會結合多首名曲進行表演,晚間表演更會揉合幻變燈光;互動嬉水區內則設有感應裝置,當感應到遊人接近時會噴出形態各異的水柱,讓遊人互動玩樂。

交通

如規劃前往觀塘海濱花園及音樂噴泉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