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1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2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3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4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5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6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7
香港海事博物馆图片8

香港海事博物馆创立于2005年,原位于赤柱美利楼,于2013年迁往中环8号码头现址。博物馆旨在保全、收藏及展示与香港及珠江三角洲海事及贸易故事相关的物品。博物馆楼高3层,设有逾10个展厅,藏品达1 200多件,馆内亦设礼品店及咖啡室等。

 

相关网站:
https://www.hkmaritimemuseum.org/?lang=zh

交通

如规划前往香港海事博物馆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