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详细资料

西贡郊野公园

西贡郊野公园

西贡区由西贡市、乡郊地区和将军澳新市镇组成,面积达136.34平方公里,人口约489 000

西贡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色,同时具备现代都会的活力和冲劲。自1980年代起,将军澳已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市镇。与此同时,西贡乡郊仍保存了山明水秀的景致,除了有清水湾西贡郊野公园等着名景点外,粮船湾沙塘口山吊钟洲海蚀拱桥咀洲等更属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景点。至于西贡市中心的西贡墟和西贡海傍广场,海鲜食肆和特色餐馆林立,是知名的美食区。

此外,西贡区内也有不少值得游览的历史建筑,例如佛堂门天后古庙蚝涌车公古庙盐田仔圣若瑟小堂等。区内乡民对节日庆典十分重视,节庆活动时有举行,好不热闹。

沙塘口山

沙塘口山

西贡海傍广场

西贡海傍广场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