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1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2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3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4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5
西贡郊野公园图片6

西贡郊野公园分为西贡东及西贡西郊野公园两部分,佔地共7 500公顷。郊野公园内设有多条难度不一的山径,供不同人士享受郊游乐趣,亦设有游客中心介绍郊野公园及保护大自然的概念。

西贡东郊野公园由西贡半岛东部与粮船湾组成,是拥有最多海湾的郊野公园,热门景点包括万宜水库、破边洲、鹿湖、赤径、黄石等。

至于西贡西郊野公园则位于西贡半岛西部,除了数条偏僻小村外,从北潭凹至榕树澳都属于郊野公园范围。公园最受欢迎的地方有黄竹湾、大网仔、北潭涌、榕树澳、荔枝庄等。当中位于郊野公园南面的大网仔烧烤区更可让游人一面烧烤,一面欣赏西贡海的美景。

交通

如规划前往西贡郊野公园的行程,可参考以下网站内提供的交通资讯。
https://sc.afcd.gov.hk/gb/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06.html (西贡东郊野公园)
https://sc.afcd.gov.hk/gb/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cou/cou_vis_cou_skw/cou_vis_cou_skw.html (西贡西郊野公园)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