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區探索
新界
九龍
香港島
瀏覽地圖
瀏覽地區
T·PARK [源·區]圖片
T·PARK [源·區]圖片1
T·PARK [源·區]圖片2
T·PARK [源·區]圖片3
T·PARK [源·區]圖片4
T·PARK [源·區]圖片5
T·PARK [源·區]圖片6

T·PARK [源·區]位於屯門稔灣路,是個使用先進科技處理污泥設施「轉廢為能」,以及集休閒和自然生態教育為一體的環保遊樂園。T·PARK [源·區]引入最先進的高溫焚化技術,每天可處理高達2 000公噸污水處理廠的污泥,並將焚化過程中所產生的熱能轉化成電能,為T·PARK [源·區]以及公共電網供應電力。

園區設有各式各樣的消閑及教育設施供大衆免費享用,包括戶外園林花園、戶外足浴池、3個不同溫度的室內水療池,以及介紹污泥處理過程的互動展覽,讓訪客在遠離煩囂、舒展身心的環境學習環保知識。

如欲到訪T·PARK [源·區],請到有關網頁預約活動 (https://booking.tpark.hk/?lang=tc)。

交通

如規劃前往T·PARK [源·區]的行程,可使用運輸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網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出發地點以搜尋不同交通路線,或點擊下方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按鈕。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