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通菜街(女人街)图片

位于旺角亚皆老街与登打士街之间的一段通菜街俗称「女人街」,因早期以出售女性时装而得名,是本地居民及游客的热门购物地点。该处的摊档出售各式各样价格相宜的货品,包括服装、手錶、手袋、化妆品、饰物、家居用品及玩具等。

交通

如规划前往通菜街(女人街)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并输入「通菜街女人街」作终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