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1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2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3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4
通菜街(金鱼街)图片5

位于旺角道与水渠道之间的一段通菜街俗称「金鱼街」。该地段开设了不少水族店和宠物店,售卖不同品种的观赏鱼和水族用品,以及猫、犬、蜥蜴、龟、蛙等宠物及用品。「金鱼街」是游人选购观赏鱼、水族用品及宠物的好去处。

交通

如规划前往通菜街(金鱼街)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