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1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2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3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4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5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6
大潭郊野公园图片7

大潭郊野公园位于港岛东部,由北面的渣甸山,伸延至南面的孖岗山一带山岭,以赤柱峡道为界;西达黄泥涌峡,东临大潭道。公园佔地1 315公顷,约为香港岛面积的五分之一。

大潭水塘位于郊野公园范围内,水塘的步道宽阔易行,沿途风景美丽,林木茂盛。而环绕紫罗兰山、孖岗山及老虎山的山径则较崎岖。另外亦有着名的金督驰马径,贯通黄泥涌峡及柏架山道。

相关网站:
https://sc.afcd.gov.hk/gb/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cou/cou_vis_cou_tt/cou_vis_cou_tt.html

交通

如规划前往大潭郊野公园的行程,可参考以下网站内提供的交通资讯,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https://sc.afcd.gov.hk/gb/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05.html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