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1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2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3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4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5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6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7
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图片8

海洋公园位于香港仔黄竹坑道,佔地超过915 000平方米。公园分为「海滨乐园」及「高峰乐园」两大景区,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海洋主题景点和刺激机动游戏,是一个深受欢迎的教育主题公园。

「海滨乐园」的主要设施包括拥有超过400个品种、5 000条珍贵鱼类的水族馆「海洋奇观」,以及可一睹国宝大熊猫「盈盈」和「乐乐」风采的「大熊猫之旅」等。在「高峰乐园」,旅客可在「冰极天地」感受南北极的寒冷天气,亦可到「动感天地」体验刺激的机动游戏。

海洋公园主要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海滨乐园」及「高峰乐园」两大景区。「登山缆车」沿着全长1.5公里的架空电缆运行,旅客可以沿途欣赏港岛南区以及附近海域的辽阔景緻。「海洋列车」是以探索潜水艇为设计主题的列车,车内的多媒体影片带乘客展开深海历程。

于2021年9月开幕的海洋公园水上乐园,设有5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区域,共27个室内和室外设施。水上乐园建筑构思、设计和细节均以保护环境为大前提,鼓励游人珍惜自然环境。

相关网站:

海洋公园
https://www.oceanpark.com.hk/sc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
https://waterworld.oceanpark.com.hk/sc/

交通

如规划前往海洋公园及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并输入海洋公园」或「水上乐园作终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你亦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图,点选相关地点的标记,再点击「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