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2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3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4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5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6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7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8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9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0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1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2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3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4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5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6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7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8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19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图片20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位于大屿山北部,佔地126公顷,属世界级的家庭度假胜地,是本港重要旅游基建之一。

游人可乘搭港铁迪士尼专线,从欣澳站直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迪士尼专线车箱和迪士尼站均採用特别设计,处处展现乐园的欢乐气氛。从踏进迪士尼专线车箱开始,游人便进入一段奇妙旅程。

甫进入乐园,游人即可在迪士尼代表卡通人物的喷水池前拍照留念。穿过以怀旧美国小镇风格打造的美国小镇大街后,乐园的地标、幻想世界园区的华丽城堡便映入眼帘。另外,以太空科技和星际历险为主题的明日世界、以丛林历险为主题的探险世界、色彩缤纷和满有童真的反斗奇兵大本营、恍似美国西部荒废小镇的灰熊山谷丶放满探险家各式各样收藏品的迷离庄园,以及以电影《魔雪奇缘》为主题的魔雪奇缘世界等多个园区,都有不同刺激程度的机动游戏、主题人物汇演和音乐剧、电影院等等候大家参与。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则穿梭乐园不同角落,跟游人拍照留念。

乐园内各个园区均有餐饮设施,让游人玩乐之馀品尝特式美食。在玩过各园区后,游人都不会错过充满欢乐气氛的花车巡游,以及在特定日子举行的烟花汇演。为了让游人更全面地体验迪士尼的童话梦幻世界,度假区设有3家特色酒店,为游人提供富有特色的住宿服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是访港旅客必到的景点,亦是一家人留下珍贵回忆的度假区。

相关网站: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cn/

交通

如规划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