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1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2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3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4
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图片5

大潭郊野公园(鱼涌扩建部分)紧接大潭郊野公园北面,范围包括柏架山及毕拿山北坡,佔地270公顷,可眺望维港两岸风光,亦设有多个郊游及烧烤地点。郊野公园内有多条热门的远足路线,例如金督驰马径、卫奕信径第2段、柏架山道自然径和鲗鱼涌树木研习径等。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邻近鲗鱼涌及西湾河,深受东区居民欢迎,是晨运和进行各类康乐活动的热点。

交通

如规划前往大潭郊野公园(鲗鱼涌扩建部分)的行程,可参考以下网站内提供的交通资讯。
https://sc.afcd.gov.hk/gb/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wha_tra_new_20.html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