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1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2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3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4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5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6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7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8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9
龙跃径及黑角径图片10

龙跃径为小西湾海滨花园西南端至柴湾歌连臣角道的一条行山径,长约1.2公里,龙跃亭、浪韵乐园、树影乐园和龙跃乐园等休憩设施均座落于此径上。游人沿途可饱览鲤鱼门全景,是远足游玩的好去处。

游人途经树影乐园时,不妨顺道畅游黑角径。黑角径长约450米,靠近海岸,沿途鲤鱼门及蓝塘海峡的辽阔景緻一览无遗,并可远眺东龙洲

交通

龙跃径黑角径并没有公共交通工具直达,如规划前往该处的行程,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图,点选相关地点的标记,再点击「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