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小兰桂坊图片
小兰桂坊图片1
小兰桂坊图片2

太古炼糖厂于1884年在现时糖厂街一带成立,自此,鰂鱼涌逐渐发展成为香港的工业中心之一。

不过,由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及其他因素影响,炼糖厂于1973结业,而位于糖厂街的工厦亦改建为商业用途。近年,不少时尚雅緻的酒吧、咖啡馆及食肆于糖厂街开设,令该处的气氛彷如中环兰桂坊,故又有「小兰桂坊」之称。

位于糖厂街太古坊一座地下的「糖厂街市集」,包罗本地有机农产品、创意菜式和饮食潮流等,为大众提供难忘的美食体验。

交通

如规划前往小兰桂坊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