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太古城中心图片
太古城中心图片1
太古城中心图片2

太古城中心位于太古城道,是港岛区大型购物中心之一。商场楼高6层,汇聚超过170家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食肆,并设有戏院及室内溜冰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为游人提供多元化的消闲购物体验。

交通

如规划前往太古城中心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