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1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2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3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4
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图片5

摩士公园由摩士公园1至4号公园、摩士公园体育馆及摩士公园游泳池组成,佔地约16公顷,是黄大仙区最大型的公园。

摩士公园提供的康乐及休憩设施可谓多不胜数,除了体育馆和游泳池外,还有人造草地足球场、硬地足球场、草地门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滑板场、长者健体园地和儿童游乐场等;1、2和3号公园分别设有太极园、棕榈园和蝴蝶阁,而4号公园则有露天剧场,是黄大仙区举办大型文化和社区活动的热门场地。

位于2号公园一隅的黄大仙文化公园,是个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公园东头村道入口的西式主广场与中式舞台互相辉映,而大同街入口的太极广场则结合了八卦符号和棋园地上的太极图。两个入口一圆一方,象徵中国古代「天圆地方」的宇宙观。两组景点连同公园中央一幅「人」字形的休憩用地,代表中国传统文化讲求天、地、人和谐合一的精神。

相关网站:
https://www.lcsd.gov.hk/sc/parks/mp/index.html

交通

如规划前往摩士公园及黄大仙文化公园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并输入「摩士公园」或「黄大仙文化公园」作终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你亦可使用下方Google地图,点选相关地点的标记,再点击「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