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马鞍山公园图片
马鞍山公园图片1
马鞍山公园图片2
马鞍山公园图片3
马鞍山公园图片4

马鞍山公园位于马鞍山市中心,毗邻马鞍山海滨长廊,游人可欣赏临海景色。

公园占地5.5公顷,设有一个介绍马鞍山采矿历史的露天展览场,以及自然保育园地、迷宫式的花园、共融游乐设施和海洋广场等设施。

相关网站︰https://www.lcsd.gov.hk/sc/parks/mosp/index.html

交通

如规划前往马鞍山公园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