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1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2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3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4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5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6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7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8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9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10
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图片11

观塘海滨花园位于观塘绕道旁,前身为观塘公众货物装卸区。花园整体面积约4公顷。

花园有长约1公里的海滨步道,让游人近距离欣赏启德邮轮码头和跑道公园、远眺港岛东的璀璨夜景,以及游览维多利亚港和鲤鱼门风光。

园内的模拟起重机塔楼,以及设计意念来自废纸回收业的废纸束艺术装置,可唤起游人对昔日装卸区的点点回忆。另外,花园亦设有音乐喷泉和互动嬉水区。音乐喷泉于表演时段会结合多首名曲进行表演,晚间表演更会揉合幻变灯光;互动嬉水区内则设有感应装置,当感应到游人接近时会喷出形态各异的水柱,让游人互动玩乐。

交通

如规划前往观塘海滨花园及音乐喷泉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