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1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2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3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4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5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6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7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8
饶宗颐文化馆图片9

饶宗颐文化馆位于美孚青山道,由前荔枝角医院活化而成,建筑群拥有过百年历史,曾先后用作海关分厂、华工居所「屯舍」、检疫站、监狱、传染病医院和精神病疗养院。前荔枝角医院于2010年评为三级历史建筑。

饶宗颐文化馆分上、中、下3区。下区有多项景点,包括艺术馆、保育馆、天光云影、饶宗颐教授铜像等;中区设有展览馆、博雅堂、餐厅、演艺厅、修学精舍等;而文物旅馆翠雅山房则位于上区。访客可以在文化气氛浓厚的环境中,享受自然和宁静。

相关网站:
https://www.jtia.hk/

交通

如规划前往饶宗颐文化馆的行程,可使用运输署提供的「香港出行易」网站(https://www.hkemobility.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输入你的出发地点以搜寻不同交通路线,或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