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地区探索
新界
九龙
香港岛
浏览地图
浏览地区
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图片
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图片1
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图片2

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位于新娘潭路乌蛟腾烈士纪念园内,是为纪念于1941年至1945年日佔时期,为保卫香港、对抗日军侵略而牺牲的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及乌蛟腾村村民而建。

1942年农曆八月十六日,时任乌蛟腾村村长受日军折磨而牺牲。为此,乌蛟腾村村民于每年农曆八月十六日,会齐集纪念碑前向烈士致敬。

交通

如规划前往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的行程,可点击下方Google地图的「规划路线」按钮。

本网站提供的资讯只供参考之用。网站所述的资讯如有更改,应以有关部门或机构公布为准。政府对本网站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可靠性及时间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会就该等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规划你的行程前,请留意有关部门或机构的最新公布,或向他们查询景点的开放情况及时间。